幸福恋曲

当幸福再一次降临

今年我又再次迈进
展开人生另一阶段
掀开人生新的一页...

2014年4月17日早上
我们发现了ta的存在...

我肚里孕育着一个小小生命 =)














每个小生命来临都很奇妙
也有个人的故事...

ta
是上天送我们第二份礼物...
感恩 =)

回想两个月前....
正当我们期待着baby的到来
维持两个月都得不到好消息
加上身体出了小小状况
(红阿姨两个月没光临+之前非常不准时)
验了.. 但还是一条线

看了妇产科医生
她说一切ok,可能压力造成吧! 多两星期月经就会来了.. 问我要吃药? 还是顺其自然...
心想反正身体ok, 那就不吃药了.. 顺其自然吧~

身体的影响
让我们不敢奢望太多...
心想: 先把身体调理好再好好"做人"

就在多一个月后
月经持续不来..
差点把我吓坏了...
担心自己患了什么毛病 ?! ...

自己再一次验了后才看医生...

这一次
出现了两条线 !!













当时我俩的心情
远远超出于开心与感动..
言语无法形容...

小小成员将会在12月诞生
如今的ta已经4个月大了 =)














































谢谢你选择我当你的妈妈
我答应会更加疼惜自己
让你吸收最好的...

谢谢你选择当我的孩子
你答应我...
平安·健康·足月
来到我们身旁...

就已经足够了...







最后奉劝一句,
如果身体没出什么大状况
最好别乱吃药
可能会因此丢了一条小生命...

20 則留言:

  1. 恭喜你啊,再次当妈妈了!
    期待小生命的降临!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你 ^^ 时间真快,有多个宝贝叫我妈妈了.. 呵呵

      刪除
  2. 恭喜恭喜!!!!
    再次当妈的感觉是一样的幸福感动的!

    第二胎会比较快显肚hor呵呵,但是过后成长就不一定了。
    你还是瘦瘦美美的孕妇~好好安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肚子真的非常明显,可能是加上上一胎遗留下来的肚腩。。哈哈

      刪除
  3. 恭喜你啊,小天使再次降临你家!

    回覆刪除
  4. 恭喜CIaly~~~ 好好照顾自己,做个快乐的孕妇 :)

    回覆刪除
  5. 看妳的instagram,還以為看錯呢。。。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gong xi gong xi~~~~~*
    真的很替你开心哦~
    小B很快就会有一个伴了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 我只希望他们相亲相爱我就轻松了!呵

      刪除
  8. 恭喜你,我亲爱的darling
    虽然从你怀孕4个星期就一直恭喜你了! 我家童童又多了一个玩伴了啊!!
    从08/09 认识你们到现在,看着你们成家立业,生了一个又一个
    感觉很奇妙
    很珍惜我们之前的友谊,尤其是看回我们在巴黎地铁那边拍的姐妹照
    忽然觉得我们大家都长大了!当妈了,不可思议
    真的希望有那么的一天,我们大家带着小孩再回到巴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去欧洲依然是我梦想之一.. 到时候我们的巴黎之旅一定热闹极了!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友情也不变的哦~
      我们大家的生活转变真的很多,感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