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1 [择♥ 日子]

九月21日[2010] 星期二

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
即使时间短暂,
却轻易地喜欢上.爱上对方,
直到立定终生,手牵手步上红地毯...
这就是爱情的魔力,缘分的奇妙~

结婚是人生的里程碑,
可说是必经之路;
每个女孩都渴望能嫁个如意郎君,
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做个幸福小女人~ 这就是我de想法...

一段圆满的婚姻,是靠彼此呵护着;
多少人因为经不起严肃考验而分离...

也因为这 我对婚姻产生恐惧;
害怕 你不再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害怕 你不再对着我说甜言蜜语
害怕 你不再像从前一样疼爱我
害怕...

直到那天我坦白告诉你的同时,
你也告诉了我 你一样的想法...
才知道大家担心的 都属同样的问题~
顿时的心情就像迷题揭开一样~

因彼此都在乎,
我想 会特别地呵护这一段感情~



不卖关子了,
我的他打算在明年尾
结束我俩3年多地爱情长跑
一起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我想宣布,
结 婚 !!

想想,
一场完美de婚礼是需要时间去筹备de~
所以我们给自己一年时间开始准备!

这家伙好过份哦!
他说要提早筹备结婚de事,
订婚迟点再补回给我!!
**希望你别说了算,要遵守诺言哦!

首先,就是择.日子
我们选择本地有名气的"罗铁笔结婚择日馆"
这是座落在
[吉隆坡市中心Petaling Street上海书局楼上一楼]























听说包山包海包生仔!!哈...
果然很神气,
给了资料 要排期到12月6日才能见师傅!!
而且9月1日刚起了价变RM250... @.@
好贵哦...可是终身大事是值得一付~

至于结婚照我们也订了...
可以看回我2010年2月de帖子
《巧合の婚纱展》
无论你看见与否
我只想说:
嫁你是件幸福的事
但愿往后我俩能互相扶持
相守到老...

3 則留言:

  1. 我为你感动,感到幸福!我相信,他可以给你一生的幸福,我也相信,他和你绝对是一对!无论未来如何,都要手携手一起度过, 加油!


    -咖啡杯-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幸福的小女人 祝你们手牵手 一起走

    回覆刪除
  3. 收到你们的祝福~ 谢谢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