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外婆大寿+家庭日

九月11日[2010] 星期六

我亲爱的外婆生日又到了!
在此祝您:
身体健康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外婆有张慈祥的脸,娇小玲珑的身躯;
外公有张严肃脸孔,但其实人很善良~
他们脸上总爱带着笑容~

由于客家话说得非常"流利"的我,
和他们交谈方面真的有点好笑~
有时候连自己都搞不懂想表达什么~

大人们以为给钱就算是孝敬
一天到晚拼了命賺錢却少了關懷
其实老人家要的东西很简单 - 陪伴

答应过自己,
无论多忙都不能错过任何一次见他们俩老的机会。
一年才见面大概3次,
不过今年赚到了!!
由于大姐结婚 我们能多见面几次了!!

起初外婆不肯拍照 说自己不漂亮
可最终还是被我说服了...




















这就是我外婆家,保留了一些小古董~
《养鸡和狗的地方》


















《一口井》小时候最爱学人打水冲凉


















《外婆床-防蚊纱》


















《灶头-用碳烧菜》


>

傍晚时分,
我们兄弟姐妹一起到2姐的新家游泳做gym...
好久没运动的我,跟弟妹比赛游泳竟然排第3 >.<


























久久一次的聚会也不错哦!
可以拉近彼此的距离~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