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八月十五过中秋~

九月22日[2010] 星期三

今年的中秋显得有点冷清,
家家户户都闭门关灯;

今年的月亮也不怎么圆亮,
或许是午后一场大雨造成ba~;

但 今年的中秋过得并不寂寞,
因为有Anthony和kenix这对情侣做伴~
灯笼就是我们合力挂上去de
大家玩得像个大小孩那样~
























只有我这一家把灯笼挂树上
照亮了一棵漆黑的树
顿时发现
原来我家这树是多么漂亮~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纸灯笼
因为它充满了传统的味道~






























中秋节 = 我家狗狗牛一(大寿)
通常我会为它们点燃蜡烛庆生;
可它们却被烛光吓得东蹦西跑!!











每一年的中秋,
爸妈都风雨不改地"拜月光"仪式
连他们也一起拜拜...哈!

















我最爱吃月光饼
因为粉粉的,好好咬~
除此之外还摆满桌食物呢!
有几种不能缺的食物:月饼,柚子,菱角,月光饼以及好几种水果



















与家人朋友一起度过中秋也别有一番风味呢~

















想起当年的中秋,感受满怀佳节气氛;
大街高高挂灯笼,家家户户也不例外;
而且还搞了大型中秋晚会呢...
如今却如此冷静,
担心有天中秋节会无形中被人们淘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