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家过客 - 小安

十一月9日[2010] 星期二

现在我才知道
我家小安
原来只是一个过客


















还记得今年的农历新年
或许是炮竹声的原故
小安出现在我们家
就这样...
它 成为我们家庭成员之一

有时候会嫌它 麻烦
有时候会嫌它 高傲

无可否认它也有可爱的一面
想起 它跟我玩枪小熊的玩意
想起 它爱撒娇的摸样
有时候会突然想念这小东西

刚过的屠妖节
为了欢庆佳节
放了炮竹...烟花
它害怕听见这些声音
就这样偷跑了出去
弟妹们在家周围找了两三小时
都看不见它踪影

我只希望
它能平安回来 或
遇见一个更疼爱它的人

往往当它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才会想起它存在的价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