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摄影♥ Nikon D90

十一月21日[2010] 星期日

终于买了我们梦想的相机Nikon D90
再加上我们之前买的lens
真的是Perfect Match!!






















对于普通用者已经很完美了!!
拍出来的照片素质很漂亮
可省掉我edit照片的功夫
如果你问我它的缺点是什么?
我会答:很重!

这可是我送他的生日礼物哦!
不过 他只允许我付一半
因为礼物太贵重了...
谢谢你这么体贴我哦~

想想
有了这相机
接下来的台湾和欧洲之旅不是问题了...

4 則留言:

  1. 好想买一架哦!! 请问全部买了多少钱呢?加埋Lens

    回覆刪除
  2. 这一次我只买了机身而已!大概RM2500。如果你要买整set的话大概RM3000++吧!你可以去Low Yat做survey。这架相机的评语真的很不错的。

    回覆刪除
  3. 终于又买回了DSLR 咯!
    下次我有人可以帮我拍照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