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梦想之旅]不再是梦

十一月15日[2010] 星期一

这天就好像发了一场梦一样
真不敢相信
我们已经订了去欧洲的机票!!
很羡慕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从欧洲留学回来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

2011年将展开了我人生第一次背包旅行~
这躺旅程长达18天
与我们同行的两位死党(Joan, 大铭)
因为是他们 我才能完成我的梦想之旅
或许是他们 我的他才会被说服...
辛苦了他们 常常在电脑游览等待便宜机票
这趟旅程有你们作伴一定不会寂寞~

背包旅行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住...
最低条件是
大街小巷名牌店 不能 不能
大街小巷美食店 不能 不能
随身带个Sleeping bag,因为随时会睡街边
我 应该可以抵挡得住ba~ 哈
现在 终于有机会去了!

一直以来都只把这些照片下载作成电脑墙纸
从来都不敢想象自己能到这里游荡
多么期待明天就是出发日~





























感谢你
让我结婚前能尝试背包旅行的感觉
我相信这将会是充满酸甜苦辣的美好回忆之旅~
你答应 会带我重游欧洲多一次
讲到做到!不可赖账~



4 則留言:

  1. 我开心到现在,还在期待中!应该会开心到明年的26/8。
    是《可以看》不能买
    是《可以进》不能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到现在我还没接受得到...太突然了!我连进都不要进哦!怕受不了引诱哦,哈哈!你别挑战我的极限,然后专选名牌街去逛哦!!

    回覆刪除
  3. Haha, gd lar ... Rmb bring more jacket, vry vry cold sum ore u wan use sleeping bag, I scare u cold until cannot slp leer..

    回覆刪除
  4. haha.. Thanks dear^^. i will buy a sleeping bag b4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