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关于.我

九月4日  星期二  [2012]

产后情况

话说回产后同一天
情况也蛮可怜的...

呕吐 头晕一整晚
喝水 吐水...












来探望我的亲戚朋友和我多讲两句
我又吐...
医生说这是对麻醉药起的作用..

至于伤口.. 隐隐痛是有的...
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痛
产后第二天我已经下床走来走去了!


开工ing

产后第5天
我开工了...

跟老公打工的坏处
就是没有固定假期
有工就做!

我要求他给我double salary
不然就去劳工处告他 : p









搞笑事!

老公当爸爸了
家公当公公了
家婆当婆婆了

可能他们一时习惯不了吧!
对着Bii讲话时,

老公就说:哥哥陪你玩...
家公家婆更搞笑!
他们说::爸爸妈妈陪你玩... 

...... 
=.=" 超级搞笑的他们 ~



产前体重 :51公斤
产后体重:45公斤

很快的我已经恢复未怀孕的体重 
可是...
我的肚皮却像怀孕4个月...
我的天啊~ 也太多风了吧!

朋友问我:你还有一个baby在里面吧?
老公更坏! 他说:你的肚腩像屁股一样大!

不过...
如果我不说你们也认为是屁股吧!
哈哈 : D



3 則留言:

  1. 好羡慕你这么快就甩了那么多kg,我胖底的真难减 =(
    哈哈,真的有像屁股>__< 很可爱啦你!!

    回覆刪除
  2. 这么快你就恢复之前的体重了,羡慕哩没有特别减肥吗?
    这照片是你现在的肚子???
    哈哈,那段对话好搞笑下,怎么身份都乱了

    回覆刪除
  3. ~珊姑娘~ :你有恒心阿,很快瘦的!加油!你也觉得像屁股! 哈哈!搞笑!

    yenling。celest:自己照顾宝宝就是很好的减肥计划了!被折磨到瘦了!那照片是生产后头几天拍的!很恐怖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