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关于.奶

九月1日  星期六  [2012]

母乳较少的关系
家婆就笑着说胸小是没奶的
有时候听了心里不爽
但知道她是开玩笑的!

有次给我妈听到,
妈对家婆说: 胸大不一定就有很多奶,胸大装的奶比胸小的多,胸小一样会有奶!
听了,好像也有道理哦! 哈哈~



涨奶的痛

生产第3天 开始有母乳了
这时才体会涨奶的痛!

我 哭了...
这种痛 无法用言语就能形容
坐不是 站不是 睡又不是!!
每一个动作都弄得非常不舒服...

当妈妈真的不简单
此刻 想起妈妈... 妈妈真的很伟大 ~


新旧吸乳器

怀孕的时候为自己准备的Manual Breast Pump
听别人说manual的比较好 比较有力

当时不明白为什么有些Breast pump可以五百多以上
有的却几十块就能买一个...
于是就买了"某某"牌子(价钱RM30++)



















不知是不懂如何使用还是什么...
每次pump的奶都会倒流出来!
奶不多啊! 滴滴都是宝!
于是 每Pump一次奶就得弯着腰...

日复一日 我的腰骨开始酸痛...
有时候宁愿涨奶 都不愿pump出来!

可我又坚持喂母乳
于是忍痛掏了RM600++买了这个!




















My Nipple

我家阿宝可能太饿的关系吧!
还好有保护罩..
不然血流更多...

怕怕了...
还是用吸奶器较好 !



















欢迎9月到来!
就来出月咯~
倒数8天 : )

7 則留言:

  1. 原来挤奶器那么贵哦~
    弯着腰??真是伟大的妈妈=D

    回覆刪除
  2. 不管大奶小奶,有奶的就是好奶! =D

    回覆刪除
  3. Betty贝希:吓到哦?上千的都有!一滴奶也不放过,只有弯着腰才能顺顺流进去...

    咖啡杯(Joan): 他太饿了,所以吸得特别大力!

    Vachel:所以阿,滴滴都珍贵~

    回覆刪除
  4. 加油。 开始会痛和留流血。 到后面就不会了(如果姿势对的话). 要常常喂才会多奶量,根本不关胸大胸小的事啦。

    回覆刪除
  5. Kelly Kelly:淑莉?为什么叫kelly的? 哈!对阿,只要勤劳pump奶就越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