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关于.坐月子

八月26日  星期日  [2012]

这些日子真的说得上度日如年...

我讨厌坐月子的日子
不是吃 睡 看戏 就是在家游游荡荡
每一天都觉得浪费光阴

寂寞难耐的我
加上衰老公的诱惑下
咱们偷溜出去了!



















唉...
这些天
等老公回家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虽然他在家除了打机看戏之外
都没什么陪我


有他在身边
心里总不会寂寞...


头发篇

我只能用"下雪"来形容我的头皮状况
这是最贴切的形容词!

头皮多到吓死人
又臭 又痒
几次都给我抓到流血!

痛苦极了!
很怀念给人洗头的感觉...


感恩篇

感谢家公家婆的照顾...
感谢家婆时常为我打扫家里...

他们时常两地奔波
辛苦他们了...


害怕夜晚

我开始讨厌 害怕每一天的夜晚
不是我失眠 就是宝宝失眠...

他的哭声有几次令我差点崩溃
吃不是 睡不是 抱不行 又不是大便
那是什么啊?

小宝贝, 你要乖啊...
爸爸妈妈给你耍得团团转了...



6 則留言:

  1. 新手妈妈会比较辛苦点,加油哦
    我不知道坐月子还能溜出去,哈哈

    回覆刪除
  2. 竟然偷偷溜出去。。。小心外面的风哦,人家说(人家啦,我都不懂的)外面的风吹到会偏头痛,小心照顾。
    哈哈哈,我刚开始坐月时也感觉很显,很讨厌,除了照顾bb还是照顾bb,但两个星期后自己学会找乐了,照顾bb后可以上网看戏,好好享受产假,哈哈。

    回覆刪除
  3. 咖啡杯(Joan):我爱妈妈~

    Vachel: 现在慢慢习惯了...刚开始一星期真的累到不行!

    ~珊姑娘~: 其实我也很怕死的,所以出门前包得整个粽子那样,才敢出门!(不知道路人会怎样看啦)什么戏都看了。。整个人好像呆呆那样!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做月子真的不简单的哦! XD

    回覆刪除
  5. 嘉CacinG進:对阿!不简单啊!太过悠闲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