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属于Bii的小天地

八月4日 星期六 [2012]

当一个人来到不同的人生
就会为自己打造一个小天地

而我,
也为了接下来的人生
打造了属于Bii的小小天地

觉得自己超爱购物!
看到可爱的 会不顾一切得到手
当然价钱还是我优先考虑的!

别说我得空,
因为我很会为自己安排私人时间  : p

小天地1:coffee table
在Daiso买了些材料
根据想要的图案 剪+贴
就完工了!






小天地2:宝宝衣橱
这个更简单!
一样在Daiso买的卡通贴子+ 自己剪的一棵树
把衣橱摇身一变...!



小天地3: 可爱墙纸
超爱这个卡通绵羊
希望宝宝看了容易入眠~






















Bii,
希望你会喜欢我能给你的一切~


4 則留言:

  1. 好有心思,我喜欢你的table mat ^^

    回覆刪除
  2. 真是好有心思的妈咪呀!!!看到你这样,我好惭愧呀>.<

    回覆刪除
  3. Vachel: 谢谢哦!^^

    珊姑娘: 哈哈。。你也不迟阿~ 动手吧!

    Joan: Thanks dea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