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Bii宝宝名字

八月23日  星期四  [2012]


由于老公家族是根据族谱为宝宝取名
而这一代的名字中间的字就轮到""字
"Bii"这个绰号就是从这里来的!

要想最后的一个字 其实非常懊恼~
要看全名读起来顺不顺
名字有什么含意... 等等...
从怀孕开始就一直想  ...

这一天必须去JPN帮Bii弄个mykid 卡了
Bii取名为: 陛汶 Bevern
我喜欢他可以配个英文名 :)

这个名字我争取很久了
家公家婆觉得很怪!
可他们说我是孩子的妈
我喜欢就可以了 : p

我姐姐更幽默
她说:这个孩子叫"陛汶" = 必问
            那下一胎就要叫"陛达" = 必答
            有问就有答!!  
咋到!!  =.="


更好笑的是,
我家婆原先也想到按Bii的名字为"陛达"!





8 則留言:

  1. Bii 这么快有花名了,好可怜,哈哈

    回覆刪除
  2. Vachel: 以后不知会不会怪我按着名字给他!哈

    回覆刪除
  3. bevern,很好听^^
    你姐姐好可爱~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很喜欢华语名可以转音变洋名的,可惜我的小瓜没有洋名同音。
    bevern很好听,陛汶很特别嘛,很少会撞名!我比较喜欢这样的=)

    回覆刪除
  5. Bevern真的很好听而且很少人有, 或许没有呢。。。
    那么下一个若是男的会不会真的叫陛达啊?哈哈

    回覆刪除
  6. Betty贝希:哈哈!想很久了呢!我姐就这么幽默!

    ~珊姑娘~:绞尽脑汁才想到,刚好变成洋名!你说得对,名字特别就容易记了!难怪你家小瓜的中文名这么特别!

    yenling。celest:我也很无聊,上网找真的没有这个洋名!哈哈。但却是德国的一个小地方的名字...起初还担心会怪怪,可我不管了,洋名也是别人创的嘛!

    回覆刪除
  7. 名字不错呀。。。配上洋名很美呢。。。。。

    回覆刪除
  8. •·. SzE 诗.·• 谢谢^^ 就刚巧可以配上~ 我也好喜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