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当我怀孕九个月

七月30 日  星期一  [2012]


怀孕九个月
















很多人都爱问:开始紧张了吗?
我答:还没紧张...

不是我不怕痛,我害怕得要死呢!
只是知道
这个是必经之路
"紧张"只会让人迷失方寸...

所以在这感觉还没出现之前
我已经准备好一切...
每天和肚里宝宝谈天说:
"你要疼妈妈,别让妈妈痛这么久"
"你要等有爸爸在身边才可以出来哦"
.... 等等
胎教的书都这么教的,希望有帮助!

这几天连续梦见我把宝宝生了出来!
但是现实中有这么简单就好了...
偶尔会问自己
要承受10级的痛 我能忍受得了吗?

变化
从怀孕到现在
体重上升10公斤
以前: 42公斤
现在: 52公斤

腰围上升13寸
以前: 24寸
现在: 37寸

















晕!!!!
生了之后要用多久时间恢复以前??


我家男人






















我自认自己的男人不比其他人体贴 细心
家务一样由我独挡...

或许我也没有多数孕妇孕吐等等..状况
老公也不会对我特别呵护
所以有时候觉得有孕妇病的女人可以很幸福
最起码可以向自己男人撒娇 :p

听说: 女人,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一天的公主我当了,
可是十个月的皇后
我却....

(我还没说完)
但是,
我的男人还是有一点点改变的~

起码,
晚上睡前会帮我把被盖好
会帮我穿上袜子睡觉
时常打电话关心我吃饱没? 自己在家安全没?
这些都能温暖我的心~

我家男人可爱一面?
通常比老公早睡的我
偶尔会装睡...
因为知道老公会做一些很可爱的动作!


哈哈~
老公会伸手摸我的肚子
看看Bii宝宝睡着了没?

很奇怪的是,
通常Bii宝宝都会给反应...
然后老公会轻轻拍打我的肚子说:
"阿Bii快快睡觉了,妈妈已经睡着了!别把妈妈吵醒哦!"






















5 則留言:

  1. 哦哦男人当爸爸后真的会改变哦,呵呵
    我想看你们的怀孕摄影 =P

    够力,怀孕竟然比我还轻,晕~~

    回覆刪除
  2. 觉得你生产后会很快恢复原“形”的,你怀孕得那么美!!!肚子大了但全身都很瘦!美︿︿

    加油!我总觉得经过了十级痛楚是妈咪必经之路,虽然真的会痛到半死,但是生产后感觉很伟大很幸福的=) 那一切已经不算什么了。

    回覆刪除
  3. 我的darling jimui,你好性感!
    喂,你真是很瘦叻,只是肚子大个而已嘛,生了之后不需要减肥也不会胖,真好!
    不过我真的替你期待,
    到时候记得告诉我生产过程,我需要1年来调好心理准备
    哈哈哈
    等你生了之后,我们可以计划去泰国和台湾了,
    生的时候记得加油push arrrrrrrrrrrrrrrr!!

    回覆刪除
  4. 你最大好像只有肚子而已。。。。
    加油!!!

    回覆刪除
  5. Vachel: 因为我个子比较矮,所以重量才这样而已!哈。。。 照片还在努力edit着, 希望在生之前可以搞定!

    珊姑娘: 哈哈。。。 希望快快回原型就好!我很懒惰运动减肥的! 所以我觉得你很伟大咯,这么痛还能坚持着!我希望我也可以!

    Joan: 生产的过程你听了更不敢生了, 一切顺其自然。。。等你怀孕了才告诉你! 哈哈:D

    carcarkeh: 暂时是, 希望不要后期水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