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期待.090812

当我怀孕那一刻起
我们知道
我们是被上天眷顾的其中之一
因为你是上天送我们最美好的礼物...



虽然
我的孕期间总是波折重重
但我坚信这些都会慢慢远离我
因为只要我开心 Bii也一样开心
保持心情开朗 是我的工作之一


习惯每天起床
站在窗前
摸摸肚子
跟你说声:  Bii早安!


喜欢感觉
你的一举一动


喜欢跟你讲讲话
不晓得你听不听得懂



常常幻想
你的可爱脸孔
会像谁呢?


为了你,
我变成购物狂
只要是可爱的
我都不容错过
: p


爸爸有个大肚腩
Bii
你有福气咯~


我肚子里住着小宝宝
老公,
你的呢?



老公喜欢抚摸我的肚子
当肚子渐渐长大时
有天他说:
你的肚子怎么好像装上去那样?





其实我们很简单
不祈求什么
只要宝宝平安健康就好~

再见
我的孕.生活2012

4 則留言:

  1. 你的照片都很有感觉啊,
    祝你生产一切顺利,快快的把宝宝健康的生出来。。。
    加油!!!

    回覆刪除
  2. Pictures very pro,,I like it -) see u later

    回覆刪除
  3. 照片拍到很好看!
    看到宝贝出世了,恭喜新任爸妈 ^^

    回覆刪除
  4. 你真的怀得很美很美!!!!美丽孕妇呀!!肚子大但全身都瘦的!好料!

    *看fb了,恭喜你母子平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