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台湾 高雄 Day 3 [久违的脚踏车游记]

二月20日 星期三  [2013]

搭乘高铁往高雄出发
价格虽然贵,但时间最重要..

第一站,旗津

旗津是高雄的港边小镇
旗津有几个景点是很值得去的
例如:踩风大道, 旗后灯塔, 旗后炮台, 星空隧道风车公园...

喜欢骑脚踏车的朋友,
可以在自行专用道尽情地骑车
只要你不怕晒,一切都会玩得很尽兴

在这里我们租了两台脚踏车
一台四人脚踏车 (NT400/2hours)
另一台两人电动脚踏车  (NT300/2hours)
(超标每小时NT100)




电视台明明说今天会寒流
结果太阳猛烈得很!
害我穿特厚衣!



我们就这样踩呀..踩呀..踩呀....
走马看花地欣赏眼前美景...




在骑车的途中
巧遇一位溜狗的伯伯
在交谈后才知道他是经营精品店老板
还说来他的店给我们打折呢!
还让我们反转他的店
让我们疯狂取景拍照!!










下一站,梦时代
由于check in 时间没到
去了闻名已久的梦时代广场逛逛
但是没有任何收获...

今天重点戏就是今晚的汽车旅馆-打狗恋馆
其实在三年前已经入住过这家旅馆

这家打狗恋馆总共有35种不同主题房间
价格从NT2000起...

这一次我选择了- 希腊新娘(折扣后NT2500)
房间设计果真没让我感觉失望
只是楼梯太多了!
底层 汽车停车位
一楼 厕所, Sauna room, Jacuzzi
二楼 房间,小厅,阳台



墙上的画工一流
好像处在真实当中







选择这家旅馆有最重要两个原因
()旅伴当中有对新婚夫妇 让他们浪漫一下
()我家亲戚的朋友是这家旅馆的特助 有一点点折扣

告诉一个小秘密
这旅馆还准备了一些黄色电影
其实来这里入住的人除了旅行外
应该还另有目的吧!哈哈~

过了一个享受的夜晚
但是没你在身边
总是缺少了一种感觉

3 則留言:

  1. hello cialy,
    这家旅馆很棒哦,
    你有itinerary 吗?介意给我一份? 呵呵,因为我六约会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阿~没问题!让我整理整理再send 给你!

      刪除
  2. 请问租用的脚车可以锁吗?比如我们骑到某个地方,需要爬楼梯上去的,
    那么脚车在下面park着,不能锁还蛮担心被人骑走,毕竟是租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