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台湾 台中 Day 6 [我爱薰衣草]

二月23日 星期六 [2013]

今天开始了包车游台中..
台中景点多,但距离较远
包车是最省时间的方式~

第一站,彩虹村
原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村庄
一位老伯伯因为兴趣而把街道涂鸦
成为这里的特色...

因此吸引游客光临变成一个小景点~




我爱上这个小村庄
爱上这里的缤纷色彩



这张有点服装秀的感觉   XD




下一站,新社庄园
建筑就像欧式的城堡
园里的花花草草都盛开着
非常迷人...

但我个人觉得有点无聊
加上今天行程满满
很快的就离开园区







下一站,薰衣草森林
早在两年前我已经很爱这园区
除了薰衣草外,
最为吸引的就是园区内的心思
我爱上薰衣草森林的每一个角落







同时也爱上这里空气...
这里的食物~
因为都有着薰衣草的芳香...





园区内有一颗许愿树
但需要花费脚力爬上斜坡
只有我一人愿意上去





很笨蛋的我忘了带笔
没能把愿望写上

我拿着空白的许愿卡
对着许愿树默默许个愿
把我透明的愿望挂在许愿树旁

希望...
梦想成真








下一站,纸箱王
如果你是艺术分子
这里非常适合你参观...

在这里的每一样作品都非常精致
就连各国的建筑代表也是纸做成的
非常佩服~






























下一站,继光街
后悔把这里列入行程内
衣服鞋子不时髦,不好逛!
走了两条街都不停打瞌睡

下一站,一中商圈
人潮多,但个人觉得没什么好逛
不到一小时又换地点

下一站,逢甲夜市
还是这里比较适合我们口味
购物团买得开心
美食团吃得开心

一个很充实的夜晚
逛了一整天大家已经面无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