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台湾 南投/新竹/台北 Day 8 [与绵羊约会]

二月25日 星期一  [2013]

继续包车游南投

第一站,青青草原
给我感觉很好玩
因为可以亲密接触大小绵羊
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绵羊! 兴奋ing~







我爱上这里的阳光,蓝天,白云,草原 以及绵羊
但不包括空气
因为有一阵阵的绵羊粪便味道!

 
这里的绵羊都很现实
你手上有饲料,它会一直跟着你!
没饲料,它们就低头吃草~

一开始不敢接触绵羊
只敢离绵羊一点距离拍照
之后想想其实绵羊是温顺的动物
我想.. 它应该更害怕我吧!









来这里的你们,
一定要尝试喂食给绵羊,
它们的吃相都很可爱!


下一站,苏妈妈汤圆
非常推荐来这家老字号汤圆店


汤圆馅料有花生,黑芝麻,肉等





尤其是花生和黑芝麻汤圆
咬了一口,馅料就慢慢的流出来
味道甜而不腻
外皮柔软又有口感!
都非常赞~




来埔里记得一定要光顾这家汤圆店~

蘇媽媽湯圓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下一站,埔里酒厂
酒厂是我们南投的最后一站


这里出名吃绍兴香肠和绍兴贡丸


酒厂最经典的莫过于酒瓮隧道
是拍照不错的地方





下一站,新竹花灯会
台湾每一年都会举办花灯会
只是每一年都在不同的县
通常都是新年期间
很荣幸自己也能参与其中~



星期一的今天
灯会依然人山人海...



琳琅满目的花灯,手工都很精致..
佩服台湾的学生,手艺真好!








下一站,九份
到了九份已经晚上10点了
虽说九份越夜越美丽
但是我们这班老人家还是低档不了九份的阶梯
放弃夜逛九份~

今晚入住九份的阳光味宿
爱上九份,爱上阳光味宿
一晚NT4800 (6人房)








阳光味宿
地址:新北市瑞芳区坚崎路56号
电话:+008869-1757 5178 
http://www.sunnyro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