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小Bii历险记之 小宝贝MV

弟弟杰尔索讲解当天拍摄的行程后 
就开始了拍摄工作啦~


拍摄地点在我家
和附近公园




拍摄小孩很费神
大伙们要像小丑一样逗他笑笑
引导他出现我们想要的那个动作或表情


拍摄小孩也很耗时
同一个动作偶尔需要很多镜头角度才能说得上完美
由于摄影师有限
所以某个动作小Bii需要重复好几遍



小Bii好几次挣扎哭闹
不一会儿吵着喝奶 睡觉
可能累了...
不到一分钟呼噜呼噜... 
就睡着了~



摄影师没放弃任何一个拍摄他的机会



Beside,
他们的拍摄器材非常充足...


让我少许惊讶的是
平时在家里疯疯癫癫的弟弟们
忽然让我看见他们认真专业的一面


这次拍摄工作可说很快就完成了
小Bii那天好棒! 非常合作



非常感谢
我的弟弟们;小Bii的舅舅们
送了他们的拿手好"菜"给小Bii当生日礼物
所谓的"菜"是指弟弟们的专长 - 录像摄影

一份最最值得纪念的礼物~


小宝贝这首歌的原曲来自韩国团体
Akdong Musician的I Love You

歌曲带给人一种很轻松愉快的感觉 
加上杰尔索的歌词
整首歌多加了温馨的感觉

从歌词当中
他描述着小孩的一举一动

一位没曾当过父母的他
可以把歌词写得这么贴切
真的不容易

小寶貝
詞:杰尔索


小寶貝就是愛睡 睡得陶醉 究竟夢了誰
會是誰 在陪你 玩一回
小玩偶 握在手中 你只覺得是一種 美味糖 糖 握別的不一樣

寶貝醒了醒了沒 肚子餓了餓了沒
最愛哭了除了這個什麼也不會
你愛睡愛吃甜點愛爬上爬下不累
最喜愛看見就抓可愛的那放進小嘴

舉起小手手 打勾勾 點點頭 亲亲你的額頭 疼疼你胸口 你就是我所有 哪怕以後吹風下雨打雷有我陪你走
張開小手手 你小手 我大手 我們十指緊扣 握著不放手 就這樣一直走 一路上有我們在你左右

你聽懂一二三四沒 學會走了走了沒
別在將我書啊電話隨便丟一堆
快快把爬起來跑步走路通通學會
長大以後 什麼都會 你不後悔

有時候 你愛玩手指娛樂自己 有時候 你對著空氣 傻傻的自言自語
愛著你永遠不累 I LOVE YOU

抬起頭 看天空 舉起手 畫出一道彩虹 收藏在心中 愛你不需要理由 成長路有我們在你左右

谢谢歌声那么帅气漂亮的你们
也谢谢你们把小Bii的歌唱得那么棒!
给你们数不尽的LIKE


最后送上一年前
小Bii刚来到这世界
弟弟杰尔索送给小外甥的见面礼...


你的努力
会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想说
杰尔索
你真的很有实力
我引以为荣...

要继续加油哦~

1 則留言:

  1. 小宝贝有会摄影 + 录影的舅舅真的很棒!
    大姐姐超羡慕的,哈哈

    以后看回,肯定回忆满满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