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小Bii周岁趴之 蛋糕篇

小Bii周岁小城堡蛋糕...
之前提到是朋友朋友介绍的蛋糕师傅

为了要让蛋糕造型美美的
选择用翻糖(Fondant) 包在蛋糕外层






















翻糖(Fondant)多数人都不会要放进嘴里吃
因为太甜啦,全是糖和颜料作祟

蛋糕内涵有两种口味:水果芝士(Fruit Cheese) 和 红丝绒 (Red Velvet)


我喜欢水果芝士蛋糕
果肉很多,香甜,新鲜和很多种类

蛋糕我注明不甜不腻
师傅很配合

味道很让人回味...


可是ho,
蛋糕有小状况出现
趴地还未正式开始
小城堡二楼围墙几乎崩塌了! 我也几乎崩溃了!
急忙打电话给蛋糕师傅急救






















师傅说蛋糕内涵是芝士关系
所以蛋糕务必要放冰箱
但我没放,所以蛋糕随着芝士慢慢滑塌下来了

庆幸她愿意来我家解决这难题
才没让小Bii的生日带着遗憾的过
非常感谢蛋糕师傅那么有责任感

如果你们也是芙蓉人
可以考虑考虑这家蛋糕师傅的蛋糕
本人觉得值得推荐!
Facebook: Weins Cake
https://www.facebook.com/#!/weins.cake?fref=ts

我有个小小心愿
希望接下来孩子们的生日,
可以由我亲手做蛋糕为他们庆生!

我会不会头大了点? 哈哈~

2 則留言:

  1. 那就期待你为他弄的蛋糕咯 =P
    好看又好吃的蛋糕,已经买少见少了,你很幸运哦

    回覆刪除
  2. 最重要的是蛋糕师傅很用心^^ .. 我也好期待我会做出什么蛋糕?可以吞得下又另一回事了!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