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家。我作主之 - 我家

久久没更新家里的状况
我家终于正式完工啦~
Wuhoooooo~



我家里不算很大
22 x 70 的双层排屋
中中的...
一家三口有很大的活动空间...

我个人认为自己家嘛
投资去大装修也值得
舒服的话就自然想待在家里
那里都不想去...

虽说不做白不做
但也要看个人经济状况阿~
装修是要给Cash的呀~

现实和完美是无法并存的..
除非你有很多$$$$ (cash)...

双层排屋阿
就是即使丢了一笔钱装修
也只有那么一点点看点
唉~ 所以阿
我家需要我 好好DIY一番咯!

我蛮喜欢DIY这回事
省钱又能有个人风格...

这是我家的Floor Plan 以及设计图
现实的家和设计图只有60% 相似...



家里除了客厅厨房主人房外
另外还有: 
迷你阳台花园 - 对植物是零了解的我,会加油的把这里弄成绿色花园!放满我爱的植物...
迷你榻榻米图书馆 - 90%是漫画.. 是长不大老公的收藏品
Baby Room - 设计这房间是我一直以来的梦.. 把它弄得很有爱的感觉
客房 - 这空间留给我亲朋好友... 我会尽力滴把它弄得有民宿的感觉
当然少不了我的DIY Room - 终于有空间放我的成品了

以上所说的房间
虽说已经分配好了
但房间依然在整理当中...
设计好了会part by part慢慢分享 ^^

1 則留言:

  1. 期待你的DIY,我看到另一个小熊(Bearlim),啊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