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家。我作主之 - 墙上颜色

我的梦想家很contrast的
要不就白白干干净净
要不就彩色七彩缤纷

所以家里的墙颜色都很多
几乎每个角落
有不同的风格 不同的颜色
不同的故事

这就是我要的那一个家...

以下就是我家各部分墙壁的颜色
像个调色盘吧?  xD



































屋内屋外的主色是白和青
这两种颜色合在一起让我觉得很舒适
很有大自然的感觉
加上青色对眼睛很好呢~

选择墙上的漆颜色真的很伤脑筋!
一种青色就有很多绿色系列 深浅...
有时候看着漆板你想要的颜色
涂在墙上却变成另一种颜色 另一种感觉...

我家楼梯口就是个例子
这是我在漆板看中的绿色



涂在墙上却是这个深绿色!
一开始真的接受不了
因为这个过深的绿色弄得楼梯口暗了起来!


































装修佬的说法是
由于调漆机器没有清洗的关系 每每调出来的漆都和漆板有差别...
我想还是算了吧!
没必要再花钱涂多一遍吧~

最后阴差阳错 天助我也
我家楼梯口重新涂漆一遍
感觉焕然一新
整个楼梯口忽然亮了起来
好舒服... 好喜欢 ^^



































家里的厨阿 桌子阿 都是白色为主
可能你会觉得容易肮脏难照顾
但对于我来说:不!

无论白色墙壁,厨,桌子都是大大的优点 (除了沙发)
一丁点肮脏 就可轻易发现...
少许洁癖的我会立刻抹掉
我想换作是你也会立刻清除
不然会很碍眼~

还有个特大优点就是...
白色绝对不是蚊子藏身之处
就算有蚊子也能轻易的找到它 质它于死地!
自从有了孩子后
对于可恶的蚊子是杀无赦!
好几次把我家小Bii的脸叮得好几个包
肿了好几天!

所以你说 我怎能不爱死白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