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生日+度假日 [Part 1 Philea Resort ]

十月26日  [2013]  星期六

今年可说是行程满满的生日! 

老公早在一个月前预定了位于马六甲Philea Resort..
还没出发前就听闻这里的环境很好~
老公果然没预定错,
这里环境优美舒服 就像来了巴厘的感觉...

Check in 后还有小型高尔夫球车载我们到达房门!
服务超好的说! 

每一栋别墅都是用真木作为建筑材料
别有一番风味^^
好有度假的feel~



































































房内的设计也不赖
只是灯光暗了点
** 小家伙进到房里就到处探索,拿起电话像煲电话那样...



































休息了一会,
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
带了几样水上用具和玩具
就赶紧奔向泳池的怀抱...

泳池设计成瀑布的模样
宽阔的泳池即使人再多也不觉得狭窄....


一直以来不喜欢被颈项泳圈套颈的他
这天反常! 玩得很尽兴呢~
太棒了啦你...






































































那个长不大的妈妈还要跟儿子争泳圈玩!
我想旁人应该有这个想法吧!
哈哈~ 这就是小只妈妈的优势之一  Blek!!

玩了接近一小时天空开始乌云满天,
就决定回房冲凉休息!
之后就去鸡场街血拼和大吃餐!!






















今天老公与平时的他不一样~
陪我逛完整条Jonker Walk都没关系
一点怨言都没有! (平时会吵热啊... 人挤人啊...)

更奇怪的是竟然问我:
今天你为何买这么少?

我说啊老公
如果你每次逛街都这种态度真的是爱死你了!
呵呵~

3 則留言:

  1. haha!
    你老公已经变成24孝爸爸和老公了啦!

    回覆刪除
  2. 幸福的生日游,还有好老公安排行程和任劳任怨呢,羡慕死人了!

    回覆刪除
  3. 好幸福的生日游!生日可以有老公有儿子陪伴,就好幸福了^^

    我不知道这家resort,谢谢介绍,还挺吸引我的^^

    哈哈!你很小只,所以抢孩子的游泳玩具抢得过哈哈哈哈!!!可爱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