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进贼的生日惊喜

十月25日 [2013]   星期五

这班捣蛋的朋友们在我家上演进贼案发现场
还放了间谍在我身边不停的报告
把我引出屋外,带我去百货市场
捣蛋的他们就趁这时间潜入我家
大闹一番...


































衣服内裤撒满地 (庆幸没有内衣!!)
椅子也弄倒下来!
布置场景的人厉害!

看见这一幕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叫老公 进屋里看看什么事情发生!
还听见有打开抽屉的声音... 老公沿着声音打开了楼下房门
可他却不小心露出笑容 然后叫我进去看...

之后就高声唱生日歌咯~

这小Bii看见蛋糕兴奋的不得了
一直mum mum mum不停..
看见蜡烛点了更加兴奋
还会吹蜡烛! 感觉像他生日那样~ 呵呵...




















































这蛋糕一吃我就爱上了!
朋友介绍说这是豆奶蛋糕
蛋糕很松软 奶油不甜不腻
加上是低糖份 让人好不犹豫的多吃几块!


































这蛋糕店位于太子园
LOVE's Bakery

还有我爱吃的北海道蛋糕!!


































这照片里的人每个就快步入不同阶段...

左边的夫妇: 德祥&May Lee
每次都甜蜜得令人羡慕的夫妇
几星期后小宝宝就出世了...
希望小孩身体健康 肥肥白白
顺利生产哦~

还有谢谢你们DIY的礼物
好有心思.. 超喜欢^^
我家终于有门牌了..  呵呵~


















左边第三位美女:Kenix
你的"baby"今天没能出席
下次叫他请吃补回数啊~
明年就披上嫁衣结婚啦~
希望你们幸福快乐...

右边的夫妇: Joan & VIP
看着你们拍拖求婚结婚
多几个月就生子啦!
我们都看着彼此步入不同阶段
要继续幸福下去..
要继续输送多多营养把陈家小太阳养得白白胖胖!

右边第三位美女: Chelsie
虽然没有时常见面
但一见到面就比例巴拉的说不停...
过几天就要去外国发展你的事业
距离虽然远了,胜在网络发达
所以一样没有多远的距离!
希望你一帆风顺 事事顺利
还有快快找到一位好归宿...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花的心思...
谢谢你们大老远来我家...

让原本不停忙碌生活的我多了一份惊喜与惊吓
让原本小猫几只的屋子里多了一份笑声与感动

生活里就是要有一班这样的朋友
才会活得更加精彩...
爱死你们~

3 則留言:

  1. 从Joan那里得知她们整你的过程,哈哈哈哈!有这班朋友还真的几不错,精心为你制造惊喜好可爱!问题是你很镇定下哈哈哈哈哈!!!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珊姑娘,谢谢你的祝福!这班是很坏蛋的朋友! 其实表面镇定而以,内心有点怕怕!哈哈

      刪除
  2. 生活中遇上这样的朋友,是幸运也是幸福,上天赐来的恩赐,祝你们友谊长存
    你的老公也很配合一下,不错不错 xD

    好甜蜜的生日惊喜,生日快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