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家。我作主之 - 主人房

我家主人房...
主人房的颜色和设计完全是配合这张床
一张陪我们一起搬家过来的床...

很喜欢它奇怪的设计
很喜欢它像日式的感觉
很喜欢它的高度 就算小孩滚下床也不怎么痛...

就因为这张床的颜色
我把主人房的颜色配对为紫 灰 白
这三种颜色配合起来蛮顺眼的 ^^

也因为这张床的设计
我要求把化妆台设计成一个这样的角落
其实抽屉还是空空滴!
空间多得我不知要怎么分配...

还有那幅紫色波波点的窗帘
我也好爱!!

接下来是我滴小小更衣室+衣橱
我也好奇为什么我衣服那么少?
衣橱空了了~
构成我要Shopping的欲望!

婚纱照拍了两年多
总算堂堂正正把它挂在属于自己的墙上
好有满足感^^



接下来的...
就是主人房装修前后的模样...




























地上原本是瓷砖
设计师建议我们铺地板
他提到地板除了舒服以外,家里整个感觉都会不一样!
起初打算只换Family Area
毕竟担心超出预算..

可老公觉得整个感觉很怪
就决定楼上整层以及楼梯铺上地板

虽然最后还是超出预算很多很多
但我们不后悔
因为地板真的非常舒服 =)


就是要有舒服的感觉才称得上""

12 則留言:

  1. 你的主人房好舒服! 还有自己的更衣室,羡慕呢
    下次我要去参观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欢迎你呢~带你去芙蓉吃好料^^

      刪除
  2. 设计很漂亮叻。。喜欢。。

    回覆刪除
  3. 我 - 大爱你的那幅紫色波波点的窗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布质很好呢!百看不厌 =)

      刪除
    2. 我是在Mahkota Cheras, Jusco 对面, Hong Leong Bank 旁边的窗帘店买的。店名叫SAKURA.. 这里的窗帘我都好爱!

      刪除
    3. 谢谢你呀!我的空要去看看 =D

      刪除
  4. 主人房很美哦!浪漫的颜色❤

    回覆刪除
  5. 嗨,你好!我最近刚买了新家,在google里大海捞针找到了你这个blog,很喜欢你的卧房,方便告诉我你的更衣室多少钱吗?我也好想拥有一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