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家。我作主之 - 工程进行中...

每每一回到家
就东忙西忙的...

老实说
自从有家以后
从没在沙发边吃零食边看完整套戏的歌唱了!

空闲时候就想...
这小花园得怎么装饰? 放什么装饰品?
这副墙怎么那么空? 要买副画还是放相框... ?
这个... 那个... 要怎么DIY?

为了这个家 很累...
累得很甘愿 累得很幸福...

感谢老公不反对我在家乱涂鸦...
虽然有好几次都是失败的作品

但他还是任由我放肆 =)

这个周末
某个房间
又开始...
工程进行中...

敬请期待...


2 則留言:

  1. 看到你装修,好羡慕。。我家里也装修了。。就欠缺厨房还没做好。。因为怀孕了,所以装修计划暂时搁置。。:(期待你美美的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哦!新家,新成员,新的生活呢~ 先搁置吧,好好养胎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