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家。我作主之 - 饭厅时钟+小小DIY

老公在Viva Home约了顾客
反正赖在公司也没事做
就连忙跑上他车逼他载我逛逛!!

他竟然也答应!
我知道他心想什么的...
因为Viva Home 卖的不是什么便宜货
我一定不舍得买! (死鬼啊~)

hohoho...
可是他竟然想不到..
我还是有办法买到值得+我爱的东西 ^^


































这是其中一样啦~
不知为何..
看见小丑就爱不释手!
或许... 他五彩缤纷的颜色..
也或许... 他总带给人欢笑吧..

我大爱这个小丑时钟的外型...
但是内涵就... 太...太过可爱了啦!
不是我的Style!
忍不住把它拆开来DIY一番 ^^


之后就翻转整个家
找出适合大小圆形的东西来画圈圈!
碟子 煲盖 花瓶 奶粉罐...
总而言之是圆形的都不放过...

圈圈画在我喜爱的颜色纸后
剪了再贴去时钟的"身体"























原本的构思是这样就完工的
空荡荡的时钟
只有时针不停转动..

让老公欣赏的时候
他的表情告诉了我他的答案... >.<
果然是不会欣赏艺术的东西!!

好啦~
这家你也有份...
就做到你点头认同为止 =)

在小丑的身体贴上纽扣
仿佛为我家小丑添加了有纽扣的衣裳^^

Dang dang dang dang ...
大功告成啦~


































把它悬挂在白茫茫的饭厅
突出了它的存在..
还有它随着秒针摇摆的双脚
教我如何不爱你?



除了我以外..
我家小Bii也很识货!!
喂他吃粥粥时
我说小丑Tik Tok Tik Tok...
他的小手就跟着摇啊摇  =)

有时候
我真的很固执...
直到放电池那一刻
我才想...
万一时钟不动了... 我该怎么办?

1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