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9 [寻找婚宴主题布置♥]

五月15日 星期日 [2011]

今天来到了KLCC Convention Centre 的Wedding Fair
我的目的是寻找场地布置

有些人说
婚礼不必浪费钱去布置给别人看
有些人却说
婚礼是一生人一次,要做当然要做到最好
你觉得呢?

我的答案是:后者
我要所有的来宾们都不会感到无聊寂寞
这是我想要的!

参观了很booth
就是被"Belle Notes" 吸引住了
之前在面子书就爱上他们的场地布置

配套价钱RM3000++ (Promotion Price)

有兴趣可以浏览他们的面子书
至于我选什么主题...
还是先搞搞神秘好了
刚巧看见为准新娘而设的脸部保养配套
觉得很值得就签了
True Harmony
RM138 两次脸部护理 送Eye Treatment & Aroma Steam Bath

当天买的单子还能抽奖哦~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这样的运气
看看也无妨吧~
找到位子 坐了下来
屁股还没坐烧...
第一个就抽到我们的号码
得到Istana Hotel 赞助给2位的Buffet Hi-Tea
哈哈~ 有免费餐吃咯!

其实当时也有点失落
毕竟我们抽的是最小的安慰奖...

万万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抽到第5奖
哈哈~这下就真的很让人高兴了
我们抽到Bali 一间Kamandala Resort 赞助的3天2夜的住宿
价值RM2,500





































还有免费做SPA和一顿丰富晚餐
好赞哦~







































刚巧碰见的朋友比我们更幸运
他们抽到游玩澳洲的大奖
真替你们高兴~

















倒数注册的日子:66天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220
倒数结婚的日子:234天

6 則留言:

  1. 哇,没告诉我们的???
    决定了那么多东西哦。。。

    回覆刪除
  2. 打算这星期才告诉你们嘛~哈哈! 让你看到了!!

    回覆刪除
  3. 你们好幸运哦,被抽中Bali Kamandala Resort 3天2夜的住宿配套!! 真爽~~

    场地布置?? 你是说酒楼里的布置装饰吗?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也觉得好幸运哦~

    对阿,就是酒楼里的布置装饰!因为地方很大可是却很空!

    回覆刪除
  5. 哦哦~ 你去签了场地布置装饰配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回覆刪除
  6. 那时候的配套是RM3000. 你呢?几时轮到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