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无时无刻关心 也是一种幸福

五月13日 星期五 [2011]

今天没什么特别,Mr Right去谈生意
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对着同样的几幅墙
特别容易想东想西~

晚餐时刻 你拨个电话给我,
关心我是否填饱肚子,还说谈完生意打包食物给我

不知怎么…
这动作平时的你也一样重复做
可是今天的我却有点感动~

我终于明白…
原来我把这一切当成是一种习惯
所以我根本没发现这是一种幸福

原来无时无刻的关心也是一种幸福
原来… 我 是幸福的~












3 則留言:

  1. 看着看着,我也有点饿了,想感染你的点点幸福,有外卖服务吗?哈~~

    回覆刪除
  2. 你已经有个很好的外卖服务了 “Jim Koo”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