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巴黎变巴厘

五月18日 星期四 [2011]

不管我多么不想 不愿
也该是接受现实的时候了...

前年和我的好姐妹约定一起去欧洲背包旅
可能...
不!不是可能, 是肯定要延迟了
已经不是今年的梦了

由于和婚期相隔靠近
也担心资金转不过来
Mr. Right 决定暂时延期欧洲旅

他好过分哦 原本打算卖掉机票
可我却怎么也不肯让步
他才打算延期
P/s: 我跟你说哦,你一定要带我去!!

看着Joan Tang 每天倒数那天的到来
心里好难受哦
难过不能和你们一起同行
难过不能站在埃菲尔铁塔下拍张亲吻的照片

JoanTang & VIP
我很佩服你们的坚持
也知道就算牺牲很多的东西
你们也认为值得...

勇敢追求梦想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会支持你们的~

觉得你的VIP对你很好噢
你要好好珍惜哦~

抽奖得到的巴厘
可以安慰我心灵小小的创伤吗?


3 則留言:

  1. 没关系,
    你的MR.RIGHT一定会带你去的,
    延迟好过没有啊。。。
    对啊,
    我也很佩服JOAN的勇气与那份追求梦想的决心。。。
    希望有天我也能来一个欧洲之旅。。。

    回覆刪除
  2. 没关系,起码最后他还是会带你去,来个honeymoon不好MEI。。

    回覆刪除
  3. 因为我还坚持咯!哈哈~
    坚持就是实现梦想的首要条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