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臭脾气

五月12日 星期四 [2011]

这几天一直都发你脾气,对你说话的语气也很过分
我知道你有生气我,但隔天你就哄我,跟我说你当时也心情不好
其实当时我也没有勇气跟你当面认错 道歉
我在这里跟你说声:Sorry…请原谅我的不对~

有时候想回去自己真的很过分,很讨厌自己那个死人脾气
讨厌自己欺负像你这么善良的人

我自认自己也是个小气鬼,常常一点小事就跟你诉苦
常常很容易讨厌一个人。
有时候你不爱站在我这一方,还帮人说好话!我真的很讨厌你!

同时间我又很羡慕像你无仇恨的性格。
有时候被人欺负和揾着数,你明明就知道的!
就连在旁人的我也看不过眼,常常找机会帮你报仇(跟仇人斗嘴而已啦)
可你却一点也不计较。是我小气?还是他大方?

你偶尔会教我做人别用放大镜看事情,这样就不会小事变成大事。
语言不精通的你,有时候会让我领悟生活上的小细节。
感谢身边有这样的你~

我只知道生气一个人好累,不想要这种感觉
我要把”脾气”和“小气鬼”统统从我身上甩掉 甩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