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在欧洲の13410 - 浪漫巴黎 [我是病猫]

最期待的行程就是法国-浪漫巴黎
想着可以在艾菲尔铁塔下拍张亲吻的照片
想想多么的浪漫啊~

可是
事实往往就是这样
你越是期待,就会变成...
.
.
.
.
.

九月4日 星期日 [2011]

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
除了我变成病猫之外,加上语言不通,耽误了行程还被法国人”老点”去别的地方
看着手上连一个字也看不懂的地图,
我真的很想哭。。。

搞了老半天
今天的收获只是艾菲尔铁塔

站在艾菲尔铁塔下显得我很渺小
它的每一根骨架都那么细腻,如其壮观
















加上蓝天白云的天空
让我情不自禁的多望几眼























请原谅我这副病猫的摸样配不起浪漫的艾菲尔铁塔























我不甘心…
过几天我一定会再回来~























慑于法国 - 巴黎
计算剩余10380分钟

2 則留言:

  1. 女朋友,从旅行回来好想吃火锅,nasi lemak, 泰国餐!!!

    回覆刪除
  2. 结果到今天还吃不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