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在欧洲の13410 - 迪斯尼乐园 [我是胆小鬼]

九月5日 星期一 [2011]

迪斯尼乐园是他的最爱,
所以一大早不需要闹钟的响亮声吵醒
他 已经起床了

而我呢?却是个非常胆小鬼
受不了刺激的活动
所以我不怎么期待

我只爱拍照







































































他们专爱挑刺激的来玩
好多次都被骗进去
庆幸我的心脏还承受得了



























































慑于法国 - 迪斯尼乐园
计算剩余8940分钟

1 則留言:

  1. 去到了那里,当然要尝试不同的东西咯。。。
    不然你会confuse,到底去了哪里@@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