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在欧洲の13410 - 巴黎 [大红巴]

九月6日 星期二 [2011] - Part 1

免费乘大红巴环绕巴黎名胜地

我说过我一定会回来的

















在大红巴上
欣赏巴黎景点
由于时间紧逼 我们全程都呆在车上


































巴黎的每一个角落
都有着不同的美
不同的历史故事

壮观的凯旋门

















华丽的大皇宫
































美丽的公园

















浪漫的艾菲尔铁塔

















风情万种的塞纳河

















宏伟的圣母院















我相信
当你踏进法国巴黎
你一定会爱上这个浪漫的都市

慑于法国 - 巴黎
计算剩余8250分钟


1 則留言:

  1. 好好哦。。。
    未来有机会,我也要去!!!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