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在欧洲の13410 - 诺丁汉 [爱上"他"]

九月3日 星期六 [2011]

旅行可以让我更了解一个国家的地形与文化
在还没踏进诺丁汉(Nottingham)之前
根本不知道有这地方存在












































这一趟旅程的重点是探亲
探望我爸妈的契儿(Chee Hwa) 以及探望我的堂姐(May姐)一家
他们这一家是以外卖店为生























感谢你们精心准备的晚餐
至今依然无法忘记宫保鸡的味道~































虽然相处时间太短
但依然感谢你们热情招待

这是很宁静的小城市
我 爱上了这地方

我想
我一定会旧地重游

















慑于英国-诺丁汉Nottingham
计算剩余11820分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