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孕.生活:享受与珍惜

六月28日  星期四  [2012]

转眼间 
Bii宝宝已经陪伴我走过8个月了

我本人挺享受怀孕的日子
可以体验宝宝每个月不一样的改变
可以感受男人永远无法感受的那种感受

















** 慑于怀孕4个月


有时候情绪低落 难过 不开心
只要想起肚子里的他
心情就会好转

因为我知道
我开心 他也开心
如果我难过 他也一样难过







常常望着自己的肚皮跳动
幻想着Bii在肚子里的一举一动

有时候跟他聊天 他也会给你反应
所以我相信
宝宝在肚子里知道我们想表达些什么...

我会珍惜
剩下这2个月我们心连心的日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