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产检8:纯粹记录

六月29日  星期五  [2012]

Bii宝宝的头已经朝向下了
也因为这样 
这一次产检没有照片可以看...


医生说宝宝现在2.15kg
身体健康
心跳正常
羊胎水足够


这样的答案已经是我想要听的了...


医生要我做功课了
就是数胎动...
这是宝宝传达健康讯号的方式

胎动次数多少,快慢,强弱
预示着宝宝在肚里的安危
这对每个准妈妈都非常重要。


不许偷懒!























宝宝现在:32周
下回产检(私人):13/7/2012
下回产检(政府):-
妈妈身体变化:脚趾甲要拜托老公帮我修剪修剪~
宝宝发育与变化:宝宝渐渐长大,活动的力度也很大.. 有时候下体被踢得有点隐隐作痛!


3 則留言:

  1. jiayou oh... 我很期待BB的到来^^

    回覆刪除
  2. 哇,你的医生还要你做这样的功课的哦!!!还好我的医生没有,哈哈哈,我很懒惰去数的啦!自己他一直在动就好,好很活泼那种。
    但是医生叫道一定有原因,可以更确实检查你的宝宝,就享受胎动的做功课吧=)

    回覆刪除
  3. Yeeling: 一起来期待吧!^^

    珊姑娘:一开始很勤劳,勾了很多!之后越来越少,因为自己忘了记录!哈~就学你那招,一直留意宝宝有一直动就好!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