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失魂鱼

六月26日 星期三 [2012]

今天重犯了几年前的错误....


记得几年前,
我好心帮他把衣服放进洗衣机清洗,可是却弄巧反拙
因为大意的我没检查裤袋装有什么,竟然连同他的手机也一起丢进洗衣机里!

当他发现后拿起湿了水的手机
瞪大眼睛望着我说:我顾客… 
还没把话说完,我的眼睛变得通红眼泪也跟着流了下来~

他忽然变得很无奈!也不忍心怪我!反而怪自己疏忽

想起一幕幕往事,觉得蛮可笑的~

但这一次丢进洗衣机的不是手机一台
而是钱包一个!






















老公的反应和上一回大不相同!
这一次好像没反应那样,是他习惯了有笨笨的老婆?
哈~


** 有一件更糊涂的事...
昨天我才发现我的部落格很多照片无辜失踪!!
才知道科技先进的手机并不是好事!

只是删除了电话一个folder (没想到竟然是连接部落格的)...
部落格照片就一扫而空!!

粗俗的骂一句:他妈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