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0722周年快乐

我嫁了一位没有浪漫细胞的老公
所以什么周年日生日... 等
我也没期待他会给我什么小惊喜

至于礼物嘛...
为了付大笔房子装修费用
这一次就饶了他吧!
他说为什么女人总爱庆祝那么多节日?
我回答: 
就当给自己一个休闲的借口
有时间嘛去一趟大小旅行
没时间嘛就去大吃一餐也很好啊~

碰巧七月也是我爸妈的周年纪念
就邀请爸妈一同庆祝^^

我们来到了Gold Coast Morib Water Theme Park Resort
(几个月前在Groupon订了Anniversary Package)
我的重点就是这里的water park
可以让爱那玩水的小家伙玩乐一下...
















可能太久没带他游泳的关系
反应显得有点害怕...
加上不小心敲到头
更不愿意玩水了!!

这地方除了房间和theme park比较ok外
其他的我都不爱!
尤其是食物!
不是过咸就是过甜

计划到这里的你们
到沙滩走走如果觉得身体痒痒
就赶快走人!
因为我和老公被不知什么飞虫叮得整身起红点
后来越来越红肿 痒得不得了

维持一星期才消肿消痒!!
我怕怕了...

有孩子后和家人一起出游最好了
哈哈~ 我可以偷懒一下给妈妈顾孩子 blek!
送上照片咯~
















老公
我们拍拖6周年+注册2周年了咯~

虽然每次都埋怨你不浪漫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
你会尽能力 给我一切我想要的东西

谢谢你给了我现在的一切
我会过得很幸福
如果... 
你能给我更多更多的疼爱 =)

3 則留言:

  1. 小小的getaway已经很幸福了哦,继续知足,幸福陆续有来 ^^

    回覆刪除
  2. 阿b月很可爱!很帅!
    我半年都没见过他了,想念~
    喜欢看你们的合照,sweet!!
    我还在等你分享新家的照片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