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老公有他一套想法
他说出去租别人房子才rm500,如果买来自己住就要供rm1500++..

简单说法就是他宁愿买房子投资,也不会先建立自己家园

起初我是接受不了这一套
毕竟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自己的窝

当时的我们还没打算结婚
所以我们达成协议先投资房子。。

和他一起的5年来
我们总共搬了5次家\房
从一开始地点不适(搬了两次)
之后租一间小房间然后换大房(和别人share房子)
再之后觉得需要私人空间就搬去租整间房子 (目前的我们)

其实我没有怨言
毕竟我们立场不一样...

我好像也习惯了搬家生活..
向好的方面想,
可以不停的换个新环境
也可以想想要如何布置或摆设新房子
可以趁机逛逛家具店, 有时候也是种乐趣~

但随着朋友一个个有自己的窝
加上现在有小孩了,目前的生活确实不适合我们
我们心里也开启了另一个念头...

我们开始留意新房子\二手房子
发现新房子贵得不像样!
而且屋子需要至少2年才入伙!
新房子被band!!

我们认真地问自己想要什么? 注重什么?

最终我们选择了搬离大城市生活
迁居去小城市居住 - 芙蓉 (新那旺)

主要目的是为了小孩以及我的工作
让我可以专注工作之余
孩子也可以让家婆照顾..

7月是我人生另一转折点...
一个全新的环境
一个全新的生活

住了27年大城市的我
希望可以适应小城市的生活...
加油吧!


8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适应的。。

    回覆刪除
  2. 拥有自己的家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
    小城市也有它纯朴的幸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现在把心思都放在家里 ^^
      以后要shopping就难咯 >.<

      刪除
  3. 一起期待七月!
    恭喜啊!你的bii让我想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加油吧! ^^
      我会时常update blog让你见见他 :)

      刪除
  4. 加油!!! 家,不管在哪里不管有多大, 只要你们一家人在一起, 就是一个完整的家。

    记得时常 update blog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说得对!谢谢鼓励~ 哈哈!被吹了~ 想懒惰也不行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