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搬家.好累

七月27日 星期六

流浪这些年
累计的东西也不少...

这一次搬家真的要了我的命!
收拾了好几天
东西好像没动过似的

都怪自己,
每次好不手软滴买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这天经历了我人生中第6次搬家
让我吸取了好大一个教训
所以自创了一句名言,提醒自己
“买时不手软,搬时手都软”...

搬家几天前我们都忙着收拾到三更半夜
感谢我叔仔的帮忙
令我们的工程加倍完成~

谈到罗里出租方面
我们很清楚不能找印度人搬家...

所以在问价钱同时我们先确认他是什么人!
可是搬家当天来的还是印度同胞们! haiz...
一阵不祥的预感忽然涌进心里!
人也来到了也没办法了。

虽然他们效率快,但却较粗鲁
也难和他们沟通!
好几样心爱的家具都刮花和脱皮脱骨了..

由于家具较大且不能压的关系
出动了两辆5屯的罗里才能搬完
夸张吧!

拍了几张照留念,
好让儿子记着他曾经在这里留下一年的脚印..
人去楼空,留下我很爱的鸟笼帖子
希望下一位主客会欣赏它吧~











6 則留言:

  1. 恭喜搬新家啦!

    Joan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哦,能够一点一滴慢慢地拼凑自己的家是一种幸福。期待你更多的分享!

    回覆刪除
  3. 搬家虽然辛苦,不过能住在属于自己的窝,是超幸福的啦
    以后就可以邀朋友去聚会啊,办火锅大会还是什么的,想到就开心,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哦,可以邀请朋友来家里真的很新鲜的体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