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倒数3天,搬家咯!

可以设计自己的家园
是我一直以来的小小梦想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好久

我相信
只要你不放弃梦想
它总有一天也会慢慢浮现在你面前

对于新家的一切我非常挑剔
难为我的设计师了...

记得在我把灯带回家的那一天
工人都一个个开给我检查
其中一款灯,
工人以为我订两盏
搞错了就放回一盏回store room

结果发现灯有瑕疵 我要求换掉
他跟我说没货了 叫我选其他的
我问到明明刚才你拿两盏出来的阿!
他回答刚刚卖掉了!!

有那么巧吗?
我心存怀疑...

我喜欢的他说没货 要我逼自己选我不爱的
我接受不了..

那好,我就干脆说换showroom那盏给我好了
结果他转个头又拿回新的一盏给我!
晕! 买东西还要看人脸色!
好无奈...

要烦的事情还很多
懒得跟他计较.. 算了吧~

虽然距离想像的家园还有点儿差距
因为每动一面墙 一个角落
都要花上一笔费用
别以为动一点不花太多
一点一点累计就要你吐血了!

这... 就是梦想家园的代价

现在好伤啊! 不知几时才能恢复元气...
今年的嘉年华就只能看不能买了 :(

一砖一瓦, 墙上的颜色, 每一盏灯,每一件家具...
家里面所有东西都是亲自挑选
看见它们逐渐逐渐的完成
心里超有满足感的说~

流浪了这么多年
有家了,
心里踏实多了...

wuhoo~
倒数3天,
又要换新环境啦!!!





















4 則留言:

  1. 期待你分享更多新家的故事哦 ^^

    回覆刪除
  2. 加油!期待你更多地分享。
    家,不管多大,只要溫暖,就是家 :)

    好喜歡你傢設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 :) 我会尽快分享更多更多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