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台湾日记[第2天]-九份

三月24日[2011] 星期四

8.30am
清晨的九份,依然下着细雨令人觉得更加寒冷~
当时的我很需要一杯热哄哄的水让我暖暖身体
吃过老舍提供的早餐后,我们边走九份老街边吃当地美食边拍摄九份之美~









































































12.15pm
依依不舍的离开九份,
乘搭客运前往我已安排好的民宿-台北橙舍。

下一站:  九份 → 台北车站 → 台北橙舍

2.20pm
到达后才知道没有我预定的资料!
庆幸当天不是假日,还有多余的房间让我睡觉!
选择台北橙舍是通过网上朋友分享的经验…
我觉得环境干净+方便+便宜就是我的首选~

下一站:  台北橙舍 → 波西米亚丽质婚纱店

跳去"下一站幸福之6 [与婚纱店交谈+试婚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