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7 [与婚纱店交谈+试婚纱♥]

三月24日[2011] 星期四

接上一遍"我的台湾日记24032011"

4.30pm-9.30pm
我们直接前往婚纱店-波西米亚丽质婚纱谈明天的拍摄行程以及试婚纱。
还没来台湾前一个月得知
我们签的婚纱店(Beauty Marry Women [BMW])搬迁+换店名,
当时担心的不得了!
之后问了详情得知因为是要广充业务所以搬迁比较宽的店面,
因为之前店名的名字跟BMW的车名一样,
联络顾客时通常顾客直接挂断或说“我不需要买车”!!
所以…就这样咯~ 不过,新的
波西米亚店面装修都很简单+漂亮。

我们用了3个多小时时间交谈!
门市人员-Nicole都很热情地招待顾客。
可她就是拼了命希望我们多加照片~ 他们都给了很吸引人的配套!
我们说要看了照片才决定要多加或是还原的配套。

摄影师是我指定的摄影师-董主任,
拍摄景点是以我们的要求建议选择去阳明山,大屯农场以及淡水…
因为太远的地方大家都会很累加上车资超过5小时后是额外多加每小时400元。

至于化妆师也是我指定的小文老师。
签这配套时就是小文老师苦苦的哀求加上她的人都很亲切。
我告诉她我的要求加上她的专业意见,
我相信她能把我打扮得很漂亮,让盛眼前一亮!哈

交谈完毕接着就是试婚纱了!重头戏来咯~
礼秘-华姐就是帮我挑选适合我的婚纱。
她很专业,听了我要求的款式婚纱就陆陆续续搬进来给我换。
要在她的面前脱光光(只穿隐形内衣+内裤)显得非常害羞!!
不过换个角度想,
她已看过数不胜数的女人在她面前脱光光,
我就有点安慰!哈。
华姐选的礼服都是很适合我样貌体型的礼服…
华姐除了专业还很亲切可爱…很喜欢把笑脸挂在脸上!
她说新娘们都是她的芭比娃娃~她还教了我一些台语呢~






















最后就是盛去隔壁街西服店挑选他的礼服。
他穿起西服看起来很Smart!
一直想多看几眼,
因为没什么机会可以看见现在的他!哈。






















期待明天的拍摄~


倒数注册的日子 : 121天 (订在我们周年日隔一天)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 : 1天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 : 271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 : 290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