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小乐园

三月1日 [2011] 星期一































把空荡荡的客厅 添加了我俩一起选的家私
把空荡荡的睡房 布置成为我们温暖的小窝
把空荡荡的冰箱 填满了我们爱吃的食物
一个属于我的厨房 我要好好发挥我久违的厨艺

搬了新家後, Mr. Right因此想展现他的厨艺!!
整天跟我争厨房用
还因为煮菜的方式不一样而闹了几次意见呢!
我终于领悟什么叫“一山不能藏二虎”这道理了!

在不知觉中我
开始逛街不再是看衣服装饰自己
而是看家具装饰屋子
也不知曾几何时我们都变成宅男宅女了

虽然只是暂租
却是属于我们的小小乐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