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8 [拍婚纱照♥]

三月25日[2011] 星期五

早上六点多就要从温暖的棉被起来去没热水的洗手间梳洗!
那种感觉就像冰箱里的冷水漱口,冰块搽脸那般痛苦…

今天的天气比昨天还要糟糕!蓝天白云拍不到就算了
还要寒流…11度~

到了波西米亚就看见小文老师了,
我们就上楼开始化妆

我从马来西亚带来的安瓶。
很不幸的是,
老师开瓶时不小心割到手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说~

老师的手脚都很快,也一样学化妆的我根本不能和她相比~
老师的每一个步骤都不会出错
化装后,我看着镜子里的我
自己都差点认不出了!













































我觉得老师化得不错
我也很满意
你们觉得呢?





































接下来就到盛化妆了























要出发去拍摄了!
我们乘搭了Estima,共有六人
(摄影师,化妆师,助理,司机大哥,我和他)
认识了司机-三佰大哥,他人很好噢~ 也很健谈
助理也很亲切和搞笑…最厉害是他与摄影师的配合度都做得很好!


















我们的第1站: 阳明山瀑布 (白纱)
开始拍摄都一下着细雨…穿着高跟鞋的我,走上瀑布的石路
瀑布的水花轻轻撒在我背后,让我开始寒冷起来
我们俩都尽能力配合摄影教我们摆的姿势

我们的第2站:阳明山的火山口 (白纱)
这个小火山口如今已变成一个小湖…
用肉眼观看其实并没什么特别
观看照片时却有另一番风味

我们的第3站:阳明山公园 (白纱)
摄影师根据我的要求来到了这地方
这里有步行跑道,樱花以及花海

我们的第4站:阳明山树林 (香槟色晚礼服)
雨开始越下越大,加上大风吹
我真的开始有点受不了…
这件礼服,虽显得我变高了许多
可是却让我觉得更加的寒冷

我们的第5站:大屯牧场 (香槟色晚礼服)
这牧场环境很优美
有花海,青青草原,风车,水上钢琴以及水上秋千
是个很适合拍摄的好地方
在寒冷天气里,我坚持拍摄水上钢琴和秋千
我吸了一口气走向水面去…

我们的第6站:淡水白色建筑 (黑白色礼服)
白色建筑也是我的要求之一
不知怎么,就是喜欢~

我们的第7站:淡水海边 (黑白色礼服)
寒冷+海风,我得坚持下去!
辛苦了董主任,助理,小文老师

我们的第8站:淡水情人桥 (褐色礼服)
淡水情人桥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
黄昏时分更加迷人
只可惜今天没有机会看见~

终于结束了我们的婚纱拍摄…
董主任他们都很会逗我们开心
因为他们要捉着我们最美丽最自然的笑容

同一天同一个景点真的超级多新人拍婚纱!!!
每个景点几乎90%是新人,10%是游客
台湾真的是拍摄婚纱的好地方

拍摄完毕回到波西米亚丽质婚纱
他们很贴心的为我们准备丰富的便当盒

终于到了挑片的时候
我俩大致上都很满意

照片看下去都蛮有feel的。
果然,主任级的摄影师是与众不同

我们另外加了28张照片
加车资 加造型师跟外拍 加入场票
总共拍婚纱配套是RM7000++

我觉得这价钱是值回票价了...
他们的服务真的很不错!

回到民宿就是伤脑筋的时候
要把脸上的装卸干净并不是三两下可以搞定的事!

















累死我了...

晚安~

倒数注册的日子:120天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完成任务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270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28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