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下一站幸福之6 [♥筹备拍婚纱+感想]

三月21日[2011] 星期六

好姐妹Annies刚从台湾拍完婚纱照
她告诉我说台湾人的服务态度比本地好上几百倍
而且摄影方面也很独特... 她非常满意~
她说与摄影师沟通是很重要的
所以她做足功课...

而我这准信娘子...真的懒得无话可说~
更过份的是我把她整个文件夹借我用了...
谢谢你哦~

这几天要好好提起劲 做功课了...

















为了结婚为了拍婚纱照
除了基本的费用
新娘子还要花钱在美容方面
老实说我也投资不少了...

此外,还要买衬衫,西裤,鞋子...
































我买了超级高的高跟鞋
想想... 结婚后应该没什么穿吧~
太过高了@.@

有时候觉得结婚真的很累,
要花很多钱...要花一年时间筹备...
注册啦 过大礼啦 摆酒席啦 布置场地啦 请化妆师,摄影师,Live Band啦...等等
都需要花心思去plan...

有时候我想要的...并不是他想要的!
我和他还时常闹意见...
有时发呆想想... 要是已经完成了婚礼那该多好啊~
我 真的很累了~

话是这么说,
我依然期待我即将要拍的婚纱照!!
希望能把我拍得美美
把他拍得帅帅+瘦瘦wakaka~

倒数注册的日子 : 124天 (订在我们周年日隔一天)
倒数拍婚纱的日子 : 4天
倒数过大礼的日子 : 274天
倒数结婚的日子 : 292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