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台湾日记[第10天]-九族

四月1日[2011] 星期五

今年的愚人节我在台湾度过..
没被人整,也没整别人

早上我们就乘着高铁从台北直往台中去
再由台中转客运去九族文化村以及日月潭

水沙连欧式宫廷花园
布满薰衣草
好喜欢这里的风景













































去年那一趟台湾旅也到过了九族和日月潭
所以我也没很期待的样子
如从前一样不玩跳楼机的我
就算别人怎么逼我,我还是不玩!















看看胆子很大的他们好嚣张哦!















可我却选择玩云霄飞车!























好像太久没玩刺激性的游戏
吓得我剩半条命!!
喊得喉咙几乎沙哑
胆子很小,对吧?

园内的游戏几乎都没玩
可能吃得太饱的关系吧!
老实说,园内的薯条好好吃!
















我和Mr. Right走走看看拍拍照
体验一下九族的文化以及他们所呈现的舞蹈














































我们还在布农族玩了甩陀螺的传统游戏
不过这并不是往地上丢
而是丢向一个碗形的石灰内

我们都认真地学
如果任务完成还有小礼物呢~






















看吧!我的战胜品!
厉害吧!
















大概五点半我们就离开了九族文化村

一个坏消息,
回台北的火车票座位卖完了!
选择1:等到晚上9.30pm的火车
选择2:照样搭没座位的火车,站2小时多到达台北

经过大家讨论后
我们选择2
幸运的是火车有一个空车厢(已经没用的厨房)
我们就像偷渡客那样
坐在地上直到会台北...
腰酸背痛,那2个多小时时间真难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