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部落格

四月20日[2011] 星期三

写部落格已有一年的时间
或许是... 懒惰
或许是... 文字描述很差
或许是... 文笔很无趣
都没什么人追踪我的部落格
不过呢...我也没因此放弃啦~

我写部落格的原因不在于此
只希望把我想说的都用文笔表露出来
这感觉就好像跟自己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一样
好让自己记录着生活所面对的一切!

谢谢我的好姐妹Joan Tang
是你教会我怎么写部落格
没有你,
我想 我的生活会缺乏一些色彩

我答应自己
以后要勤劳写部落格... 加油!



6 則留言:

  1. hey dear, 你知道吗,我看到那个WALL之后马上问铭说:你看,海南人也懂浪漫。。 你几时要把握爱你放上WALL?

    他说:不要傻啦,慢慢等

    (气)

    哈哈,写部落其实很享受,
    主要是可以让以后的自己看回以前的自己
    我看回4年前写的东西会觉得很kanasai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2. 对咯。。我觉得写部落格真的感觉很爽。。爱写什么就写什么。。。

    哈哈哈。。读回之前写的真的会很KANASAI的感觉咯。。^^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们说到这样,那么四年后看回我现在写的就很kanasai了。
    看见你们这么积极写部落格,我要向你们学习了^^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也是从joan那里看到你的部落格,
    不要放弃啊,我也刚好两年了。。。
    默读回之前的帖子真的觉得满好笑得,
    甚至一些我也都忘了。。。

    回覆刪除
  5. 我那胖胖傻傻的堂弟,遇到你真是他今生最大的幸福啊~!看着你把你们爱的每一滴每一步留下回忆,真不懂要说什么文字来形容超越羡慕的意识!!

    回覆刪除
  6. 你们触发我继续努力写部落格的动力。部落格可以分享,也可以找寻自己忘记的回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