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台湾日记[第11+12天]-再见,台湾

四月2+3日[2011] 星期六+日

已经开始收拾心情回马来西亚了
我们没到什么景点逛逛
也没拍照…

只是狂买给家人朋友的手信…
到了台北出名的街道
如:西门町,士林夜市等...

不知道是否待在台湾太久的关系
开始想家了…想念家人想念我的狗狗
想念Nasi lemak, 肉骨茶,酿豆腐和妈妈煮的菜!

而我也开始讨厌便当的味道…
12天都不知吃了多少盒便当了
进了多少次Seven Eleven

现在回看前几天拍的照片才发觉…
都是同一件外套!!
哈哈~我不是肮脏猫啦,
衣服都能在民宿清洗!
现在台湾的民宿真的超方便的!

台湾真的百逛不腻,
如果还有下一趟到台湾
我想 我应该会去高雄,台东,屏东...

好好努力赚钱吧!
期待再到台湾! 加油吧!

再见,台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