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恋曲

我的台湾日记[第7+8天]-九份+没计划

三月29+30日[2011] 星期二+三

由于妮和雪玲很想去见识九份之美,我决定再一次回到九分走走~
今天风和日丽,终于看见清晨的太阳,很温和很舒服~
阳光照进九份老街这一次感觉不一样的九份…

下一站: 台北车站 → 金瓜石

金瓜石位于九份附近,通常来九份也会去一趟金瓜石
或许这几天都没睡好的关系,心情有点低落~
拍照也没有留下灿烂且自然的笑容~






































































走着走着…

从隔壁街忽然闻到咖啡香

这是欧式风味的一家咖啡厅
我和Mr. Right就选择这家有无线上网的咖啡厅
喝咖啡 休息 上网 和拍摄~



































































































点了一杯拿铁和一杯让我提神的薄荷茶

可是茶再怎么浓也抵不过我的睡意
趴在桌子上
听着咖啡厅播出的Jazz
听着听着…就入梦了!
直到我手脚开始麻痹…
精神也变好了许多~


4.30pm
原本打算前往箐桐和平溪
可惜太迟了,所有的店开始陆陆续续关店
服务人员劝我们改天再去。

我们决定到五分铺疯狂买衣服!

7.00pm
还以为可以疯狂购物,可以得到大收获!
怎知五分铺的衣服还比马来西亚来得贵
根本不值得买。
只买了几件特价的衣服而已!

下次有机会再到台湾,我一定不会再去五分铺了!




三月30日[2011] 星期三

今天我们搬去第二家位于西门町的民宿
因为我喜欢西门町~

至今我们还未挑选婚纱照片
因为Nicole建议我们先让董主任filter不美的照片
这样就很轻松了~

果然,我们没一个小时就挑选完毕。

今天没有计划,我们就去西门町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